沙雕图生产者

昨天是真的嗨!!特地跑去北京看的hh月末可以在天津接粉碎阴谋看了~


最大的感想:这群人类幼崽的应援声是真的可怕……。


奥特传奇之英雄归来


也不知道这个是哪门子的时间线,托雷基亚和贝利亚精彩同台。


上来是迪迦和小刘,老人迦你好不知羞啊!一直在喊和我合为一体吧xN


泰伽和小星,泰伽对小星说小星你是我最棒的搭档的时候我都替优幸悲伤hhh本来就是三人小队的第四人了,居然还哈哈哈


赛罗,赛罗演的还挺有那个痞味的…而且他就算到了舞台剧也对着人间体霸王硬上弓(。)


然后居然出现了贝利亚,啊?贝利亚和赛罗两个人激情四射,配合着MAMO唱的歌,俩人打架像[em]e400585[/em][em]e400585[/em][em]e400585[/em],然后贝利亚就被托雷基亚甩到银河的另一头……


然后托雷基亚还问赛罗:怎么你们两个是好朋友?我???我明白了,我和在场的小朋友看的是两个东西,我带的眼镜好像不小心染了色(。)


反正就是迫害贝利亚和小陆俩,回回来一次父慈子孝


怪的话全程都是眼Q和基里艾洛德人,我看这俩演员都累。


最后出来了一个终极贝利亚,那个皮套超大一只,好帅啊舞台效果超级好。然后就是结束,所有人一起发光线的时候贝利亚从银河边儿飞回来了跟着一起发光线(全场小朋友狂叫)

贝利亚:不要误会,我只是在报仇,赛罗我们下次见面再打

赛罗:正有此意

我:眼镜又戴上了,你儿子在旁边站着呢你就跟赛罗讲话是吧

全程都是原版音乐听着超爽!配音的话我一直没看国语版所以听不出来,但是好像是国配的cv配的。



缺点的话,皮套演员有点点不太敬业,比如下场的时候,挨打下场也是走下去,看起来特别敷衍,不过可能觉得孩子不太在意那个吧。还有就是有的动作不标准,比如迪迦的哉佩利敖光线,手伸直的时候不是平行的,每一次右手都比左手高让我非常难受……。


最后有个彩蛋是泽塔,因为要给下一个舞台剧粉碎阴谋做宣传,放着就是不喊你名字(?)上场了阿尔法装甲。

我前面那排的爸爸问他儿子:这个是耍双截棍那个不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今天太开心了!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